Title: 產品資料管理系統

Keywords: 資料庫 資料維護 產品資料管理系統; 統計報表; 程式語言

Abstract: 透過資料系統以達到其方便性及快速的效率,解決傳統書面雜亂難以整理的記錄。經由程式語言來設計資料管理系統,先以資料庫大略分析其結構,在所有表單中又分為三個部份,表單設計上美觀性的調整,再以主要程式碼進行設計,最後執行畫面。系統設計有很多種類,這僅僅是一小部份而已,但它能應用在很多方面,資料管理系統在人事管理,品項的管理,產品流程等等皆能使用,在有效時間內做了更多的事,達到效率的提升,也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利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