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New Age Music:Yanni

Keywords: Yanni New Age Music; 新音樂; 雅尼

Abstract: 有鑒於國內普遍對於國際知名音樂家Yanni並不熟悉,但卻常常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因此製作此報告,希望透過這份資料可以讓更多更多的人知道這位音樂大師,此外,他的音樂雖然是純存音為主但並非古典,且加入了許多流行的元素,加上現場的精彩演出,因此不亦乏味,是接觸流行樂以外音樂很好的一個入門。 這份資料蒐集了許多有關他的生平,創作歷程和重大表演,有許多資料是從國外原文翻譯過來的,而其中的說明主要是由本人補充的,盡可能的保持客觀,但同時也希望把個人頃聽的心得感想傳達給讀者。 該份報告花費組員許多的時間共同製作而成,希望這份資料可以成為讀者欣賞音樂的一個契機,如此一來便達到這份報告的目的了